我爱数学

all 俊 手帐 bts 盾铁 漫威 云次方

控制欲与你 1⃣ 霸道老干部攻 ❌ 可爱娇俏受

直播上头有感,可爱的豆豆也太好rua了吧

私设同性合法,青梅竹马,豆哥娇羞预警❗️


  何亮辰和何宜霖是青梅竹马


  在小的时候,何亮辰就是别墅区小孩中一个另类的存在。他既不皮也不无理取闹,更多的是可可爱爱的在院子里看着别人打闹,软软糯糯的跟在他们后面。按理说,一对在商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夫妇生下的孩子应该很有主见才对,但何亮辰就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


  何亮辰和何宜霖是在八岁认识的。两家父母关系好,加上何宜霖家又正准备搬家,这一搬,就到了何亮辰家隔壁。那天,何亮辰还穿着睡衣,抱着他的小猪佩奇,在花园的栅栏边看到了隔壁正在搬家的新人家。他正好奇的张望,不小心就对上了一双明亮的眼眸。何亮辰本来就容易害羞,心里还藏着一点被人识破的心虚,正准备慌张跑开的时候,就被妈妈牵住往隔壁走去。


“这是你张阿姨,这是宜霖哥哥”  听着妈妈的介绍,何亮辰从妈妈的身后缩了出来,怯生生的打了一个招呼又缩了回去。就在这时,一直面无表情的何宜霖笑了“你好啊,辰辰”


    两家的妈妈去叙旧了,就留下了小亮辰和小宜霖在院子里。小良辰害羞的抱着小猪佩奇,眼睛却偷偷打探着何宜霖“高高的,酷酷的,一看就很霸道”小亮辰如是想到。“你愿意去我房间和我一起玩吗?”小亮辰点了点头,又觉得自己一点都不礼貌,脸又红了几分,手还不停的抓着佩奇的手。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何良辰和何宜霖的关系也一天天的变好,对彼此的称呼也变成了豆豆和宜霖。对于何亮辰的妈妈来说,这其中她最开心的事就是何亮辰终于有人帮他做决定了。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两人小升初的时候,有两所学校可以选择。何宜霖是早早的做好了决定,可何亮辰又开始犹豫了。最后,还是决定和何宜霖一起去同一所中学。也是从那开始,在犹豫不决的时候,何亮辰就会选择跟从何宜霖的决定。


tbc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