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数学

all 俊 手帐 bts 盾铁 漫威 云次方

控制欲与你2⃣ 娇羞豆❌看似温和随性实则霸道10

      今天依旧上头中,豆哥太甜了,谁不想rua呢

     时间过得很快,何宜霖和何亮辰就升入了高中。毫无疑问,他俩又在同一所高中。

      随着年龄的增大,何亮辰的五官也逐渐长开。由以前软软糯糯的小包子出落成了五官立体,英气逼人的小小贵公子。而何宜霖原本锋利的五官也更加挺拔,孤傲的气质也随着时间多了几分温柔,身高也比何亮辰高了几分。

      入学的第一天,同学们对何亮辰的印象就是贵气但不可接近。其实这也不能怪他,何亮辰本质就是个害羞怪,看到新同学一紧张就会不由自主的往何宜霖的身后蹭。和不熟的同学说话会害羞,所以就和何宜霖咬耳朵。

     相反,何宜霖就不同,来班上的第一天就和不少同学熟悉了,还成功竞选了班长。在回家的路上,何亮辰不解的问“你不是不爱管事吗,干嘛要竞选班长啊”何宜霖揉了揉他的头回答“我是不爱管事,可是我爱管你啊,当班长能更好的照顾你啊”

     事实证明,何宜霖是不爱管事,但他却有能力管好事。在他带领班级获得一个个奖项的同时,同学们也和何亮辰混熟了。这时同学们才发现何亮辰只是外表傲气,内心确是一个可爱到不行的小甜豆,还特别容易害羞。

     班上的女生每次都会趁何班长不在,瞧瞧的rua可爱的小甜豆。而小甜豆自己却会一边反抗“你们干什么呢,我可是纯爷们”一边遮住自己通红的耳朵。如果这时候何宜霖回来了,何亮辰就会马上跑去他身后,而何宜霖也会一改平日的吊儿郎当和温和,严肃的说“豆豆只有我一个人可以rua”有人起哄“班长这么霸道嘛”何亮辰就会小声嘟囔“他可霸道了” 何宜霖听到这话,就用双手捏着何亮辰下巴,在一片起哄声中选择忽视何亮辰通红的脸笑着说“他比较好控制”

tbc......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画面都可以评论哦

ps. 你们想继续看校园的还是长大后呢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