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数学

all 俊 手帐 bts 盾铁 漫威 云次方

控制欲与你3⃣ 霸道10⏭❌可爱娇羞豆

又是陷入直播的一天,常看常新,回味无穷。

   

上头文学预警


本章圆圆胡博上线助攻了


祝大家七夕快乐鸭👫


     何宜霖很正经的告诉了何亮辰:你不许早恋。


      升入高二,因为文理分科,何宜霖和何亮辰,一个去了理科班,一个去了文科班。又因为学校的规定,俩人决定选择住校。


       在离家的那一天,何亮辰的妈妈很认真的叮嘱何宜霖:你一定要照顾一下你豆豆弟弟啊,他那么单纯,现在又是情窦初开的时候,千万不要让他被别人拐去了。

何宜霖非常认真的答应了,想着 要拐也只能是我。其他人绝不可能。

 

        可是何宜霖没想到,他的豆豆弟弟差点在七夕节当天就被人拐去了,还是被他的同桌,切开黑,袁广泉。


         七夕节当天,身为文科火箭班🚀的班宠,何亮辰一来到班级就被无数的女生给围攻了。先是走程序的rua rua他的脸,随后便开始了长达一个课间的七夕节情感问题的盘问。在否认了无数次有没有喜欢的人的问题之后,何亮辰委委屈屈的说:你们为什么不信我嘛。


        突然,外面传来一阵骚动。教室门被猛然打开,“何亮辰,你出来一下,我有话要对你说”。说这话的人是年级里出了名的校霸胡浩,平日里谁都知道他和何宜霖不对付,这其中的原因,就无从得知了。


         正当何亮辰走出教室的时候,胡浩就大声的对他说他:何亮辰,我喜欢你很久了,做我男朋友吧。何亮辰愣住了,平时他和胡浩只能算是点头之交,根本不熟,所以在周围人都在起哄的嘈杂声中,他只能礼貌的拒绝:对不起,我不喜欢你。


        可没想到胡浩还不死心,步步紧逼,大有强迫他就范的意思。于是何亮辰只能硬着头皮说了一句: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问是谁,情急之下何亮辰治好随便指了一个男生。可当大家认真一看,才发现何亮辰指的那个男生居然是何宜霖的同桌,袁广泉。


         这场闹剧终于结束了。但由于把毫不知情的袁广泉牵扯进来,何亮辰还说非常诚恳的向他道了歉:圆圆,真是谢谢你啊,不然我今天还要被胡浩纠缠。袁广泉只是意味深长的问了他:你怎么不说你喜欢何宜霖呢。

何亮辰听了他这话,耳朵刷的一下红了,结结巴巴的说:10……10不是不在吗,再说我和他关系这么好,胡浩也不会信啊,还有这事你可千万别给他说哦,不然我就遭殃了。袁广泉只是叹了一口气:我只希望我不遭殃。


        于是,何宜霖一参加完活动回校的时候,就知道了自家的豆豆被自己的同桌拐跑了。。。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