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数学

all 俊 手帐 bts 盾铁 漫威 云次方

控制欲与你4⃣ 💯校园

               均朔搅和预警
         
             一点点元与均棋提及
       
              告白梗见上文

                私设10过生日啦 

             自从知道上次何亮辰“表白”了袁广泉,何宜霖便对袁广泉开启了冷嘲热讽模式。

           “啊,好烦啊差一分就满分了!”袁广泉趴在桌子上,盯着149分的卷子抱怨道。“诶呦,考满分有什么用呢,反正又没人表白”何宜霖举着他那张满分的卷子十分刻意的对袁广泉酸道。

 

         这样的情形维持了十几天,就在袁广泉打算缴械投降的时候,何宜霖的生日到了。

          何亮辰这几天非常焦虑,何宜霖的生日快到了,之前又因为告白事件生了自己的气,一定要好好的选一个礼物来哄他开心。

          可是送什么呢?

          为此他特意咨询了身边最会的朋友徐均朔。徐均朔看他那犹豫的表情,边忍不住打趣道:何宜霖那个土豪缺什么啊,把你自己送给他算了。何亮辰的脸刷的一下红了,“你在做梦吗,我让你想礼物,你要是靠谱,我就把七元哥的微信给你”徐均朔一下子来了精神“成交!”

        何宜霖这几天非常的不爽。之前是因为何亮辰的告白,现在是因为何亮辰冷落他了。在这之前,何宜霖从来没有想过何亮辰会冷落他,从小到大,何亮辰一直都像一个小豆豆一样粘着他,害羞了会往他身后躲,有什么事情都会告诉他。可现在,何亮辰明摆着就是有事不想让自己知道。

       这几天,每次何宜霖去何亮辰的班级等他一起回寝室,总会被何亮辰以训练合唱为借口拒绝,然后就看着他和徐均朔远去。就连吃饭,何亮辰也以讨论合唱细节为理由和徐均朔一起。

        终于,在何宜霖生日的前一天,何宜霖终于忍不住了“袁博,豆豆为什么不理我啊”,袁广泉正在做题头也不抬的说到“孩子大了,想谈恋爱了呗。”听了这话,何宜霖忍不住了,他决定明天要趁着自己生日,把话问清楚。

        在何宜霖生日的这天,何亮辰和徐均朔悄悄的敲掉了跑操,跑到了学校后边的一间废弃的教室里。“你说我的礼物10会喜欢吗”
   
    “会的,绝对还会感动的一塌糊涂”

         何亮辰瘫在地上“今天就是他生日了,真希望他能够喜欢,为了这个礼物我都好几天没和他说话了,徐均朔,我希望你可不要骗我,不然我可不会帮你追七元哥的。

        

       晚上何宜霖正在和同学在寝室搞派对,正当他疑虑何亮辰怎么还没来的时候,何亮辰出现了,悄悄的把他带到那间废弃的教室。

      打开灯,一大幅肖像画出现在面前———很多张风景画拼成了一张何宜霖的肖像。何宜霖愣住了,他看着何亮辰“这是你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 何亮辰很不好意思的说“这是我熬了四天夜做的,这些风景都是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这是第九个我们一起过的生日,虽然只能在学校为你准备这些”他掏出了一本证书“这个是我用压岁钱给你买的一颗星星✨,祝愿你也可以去摘你心中遥不可及的那颗星”

        “为什么要准备这么多,你的手都受伤了”何宜霖看着何亮辰缠满创可贴的手心疼的说。何亮辰抬头看着何宜霖,笑了“因为礼物的对象是你,因为我不想

           “让你的生日过的比别人差啊”

              “你值得最独一无二的

                 

          “”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