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数学

all 俊 手帐 bts 盾铁 漫威 云次方

我的狂劲灵魂伴侣⬇️下🤪

接上文


沙雕文学预警


小鲸鱼🐳和小鳄鱼🐊的爱情


灵魂伴侣私设


每个人一生之中都会有自己的灵魂伴侣


会在特定的时候浮现印记


但是只有很少的人才能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



  何亮辰自闭了。


  在听完黄名宇的回答后,何亮辰双眼无神的把自己送回了宿舍,用佩奇捂住了脸。


  “为什么我的人生,如此艰难,找灵魂伴侣找不着,还要被喂狗粮。明明我只是个孩子,为什么要让我提前孤独终老。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何宜霖这时候走进了房间,看着床上的一坨,奇怪的问:你又被谁控制了,奇奇怪怪的。


      何亮辰把脑袋从佩奇中抽出来,带着一双似乎要掉下珍珠砖石的水润双眸严肃认真的问何宜霖:你认真的回答我,你有灵魂伴侣吗,何大


      听了这话,何亮辰的问题,何大意味悠长的说:不仅有啊,我还找到了。


   对不起,打扰了!!!


    何亮辰从被窝中蹦出来才发现他好像走错房间了,抱着佩奇匆匆忙忙想离开的时候,又撞见了袁广泉。


   原来我才是大三角里形单影只的那一个。


   袁广泉看了看辣豆远去的身影,对着他的室友说:何大,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何宜霖只是笑了笑:没关系,反正就要在一起了。

 


   何亮辰失魂落魄的走进了自己的宿舍,宛如壮士断腕一般的给亮辰妈发了一条语音:妈,你儿子可能要孤独终老了。


   胡浩一走进来,就听到了这句话。心里想着自己的这个宝贝室友又犯病了,但还是十分大声的说:二牛,明天要去温泉♨️搞团建,你记得把东西收拾好哦。


  何亮辰闷闷的应了一声,温泉团建啊,然后突然清醒


等等,温泉团建,这样不就意味着自己可以努最后一把力,偷偷的看看大家的印记,好家伙,天要我得到爱情啊


  这次,我何二牛堵上我的小猪佩奇发誓,不成功,变成猪。


  团建的这一天,何亮辰再次穿上了他的战袍花衬衫,心想着,今天就是我脱单之日。


  在选池子的时候,他特意选择了没有人的那一个,借口说自己要在温泉里睡觉,忽略掉别人奇异的眼光,美滋滋的想着,这样自己就可以明目张胆的偷看了。


  何亮辰趴在池子边,用毛巾盖着头,眯着眼睛悄悄的看着一具具美丽的肉体。


   英席大佬的背上有一个红色的小火锅,一看就是越越

   七元哥的小臂上有一句说实话,一看就是均硕

    黄名宇的小腿上有一件衬衫,一看就是。。。


   “你在干什么呢,何豆豆”


    何亮辰吓了一跳,正准备回头,结果脚踩了滑,一下子拉住了后面人围在腰上的浴巾,两个人齐刷刷的摔在了池边。


    在摔下去的一刹那,何亮辰看到了何宜霖的脸以及某个部位上的一只小鲸鱼🐳


   “那只小鲸鱼好像我衣服上的那只啊”这是何亮辰昏过去的最后想法。


    何亮辰一醒来就看到了床边非常焦灼的何宜霖和众人以。医生走进来,把病历递给了何亮辰。


   嗯,轻微脑震荡,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灵魂伴侣那一栏写的是何宜霖的名字!!!


   正当他抬头看向何宜霖时,发现无关人士都走了,只剩一个何宜霖。只见何宜霖什么话也没说,掏出了一条小鳄鱼的项链。


   你好,我的灵魂伴侣。


后面还会有一两篇番外









  


    


评论(8)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