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数学

all 俊 手帐 bts 盾铁 漫威 云次方

你居然是我的狂劲灵魂伴侣⬆️上🤪

又名辣豆找伴侣

灵魂伴侣私设,沙雕文学预警

一个人的一生只有一个灵魂伴侣

会在某个时刻出现灵魂伴侣印记

但是很多人的一生是找不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的

          何亮辰从很小的时候就发誓,以后自己一定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

           亮辰爸爸和妈妈就是一对灵魂伴侣,何亮辰从小就是作为一个电灯泡长大。当他大学毕业的暑假第无数次被他那如胶似漆的爸妈赶出家门的时候,何亮辰决定

          “我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

           于是何亮辰毅然决然的去了意大利,他坚信在这热情似火的土地一定能找到自己最狂劲的灵魂伴侣。

            可话又说到这里,何亮辰是一个恋爱没谈过,身上也没有灵魂伴侣印记的纯情小处男,想要去找灵魂伴侣,哪有那么容易。

   

             何亮辰在意大利的三年,为了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他瘦了四十斤,剪了那憨憨的发型,把自己的性格从一个可可爱爱的害羞怪硬生生的凹成了狂劲无比的热辣辰哥。

             可是何亮辰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然后他就收到了声入人心的邀请。

              何亮辰参加声入人心的理由对外宣称是推广歌剧磨练自己,对内呢,其实就是来寻找自己的灵魂伴侣的。因为就在收到邀请函的那天,何亮辰的某个部位就长出了一条小鳄鱼。但具体是哪个部位呢,别问,就是不能播。

              在从机场坐车去酒店的路上,何亮辰一直在琢磨小鳄鱼的标志是什么意思。

              对此何亮辰想:他一定很狂劲,像鳄鱼一般充满野性,总结来说,他一定是灵魂伴侣中的极品。

              这想法一直维持到他和何宜霖见面的那天。当他躺在床上发出这哥们比我高的感叹的时候,他曾想过这个发型狂劲不羁多大高个会不会是自己的灵魂伴侣。可当何宜霖露出熊大似的憨憨笑时,何亮辰默默的捂住了脸,好的,三十六个人之中排除了一个。

             三十六个人的名单中排除了憨憨何宜霖,又根据何亮辰的火眼金睛,排除了几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狂劲的,又排除了一看就是一对灵魂伴侣的几个,剩下了两个人

             胡浩和袁广泉。

             可当何亮辰摩拳擦掌正准备开启勘察工作的时候,来了一个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为了节目的美好未来,亮辰哥,你能不能和宜霖哥组个cp啊。

            何亮辰心中:?!,这样我的灵魂伴侣怎么办?

  

            不过惊诧归惊诧,何亮辰还是很痛快的答应了。一是因为自己和何宜霖真的很默契,性格各方面又很相近,处起来也不尴尬;二是因为何宜霖的室友是袁广泉,这样自己可以以搞cp的理由去试探袁广泉了。

            想到这一点,何亮辰的心底美滋滋的,连带着二重唱被何宜霖控制也很开心。 

           何亮辰在昨天被身为东北人的胡博约去搓澡,虽然过程很羞耻,还被胡浩嘲笑了一下身材,但是通过何亮辰的观察,胡浩身上没有任何灵魂伴侣的印记。

            好家伙,这样我的灵魂伴侣就是袁博了。

            于是带着喜悦的心情,何亮辰换上了自己的花衬衫,把自己打扮得十分狂劲的去敲了未来灵魂伴侣的门。

             开门的不是他的袁博,而是憨憨何大,这让何亮辰有点失望,不过找何大打听打听袁博也不错,于是何亮辰还是很愉快的进了门。

             “你上次在我床上睡觉的时候把佩奇落这儿了,一会记得拿回去,昨天去北京给你带的点心在桌上,自己拿,我先给你泡壶茶,自己看会儿电视”在何宜霖的唠叨声中,何亮辰拉住了何宜霖的衣角,十分认真严肃的说:何大同志,你觉得我和宁的室友袁博配吗?

                何宜霖震了一下,露出了俞华同款问号脸,:你想谈恋爱了吗?何二。

                何亮辰也不把自己关于灵魂伴侣的想法藏着掖着了,给何宜霖分析了三小时,总结成一句话:袁袁一定是我的狂劲灵魂伴侣,我俩真配。

          

                何宜霖在何亮辰的叨叨声中脸越来越黑,听完就放出一句话:你和袁博配不配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和我是绝配。

              袁广泉刚推门进来就听见了这句话,在俩人目光的注视下又默默的走出了房间。

              我这又是何必呢,袁广泉心想。。。。

              何亮辰这几天有点郁闷,只从那天去找何宜霖之后,他和袁广泉就一直没有独处的时间。每次只要他一试图去找袁博,何宜霖总是要凑上来,借口练歌把自己圈走。

    

              他一定是嫉妒我找到了自己的灵魂伴侣,何亮辰心想。。。。。

              于是何亮辰开始转换了战略,他开始把火力转向了那些袁博士的朋友们。

              第一个是赵越,当他问出我和袁博配不配的话时。赵越露出了一副这孩子有没毛病的表情,“我觉得何大和你更配”

              第二个是徐均朔,当他问出同样的问题时,不止徐均朔震惊了,连靠在他身边的郑棋元也震惊了。只见徐均朔说“哥,你问我这话,你确定10哥不会打你吗?

             第三个是黄名宇,听了他这话,不可思议的说“哥,你不是和10哥都在一起了吗,,再说了圆圆是我的灵魂伴侣啊”

               何亮辰心中万千个问号飞过,那我的灵魂伴侣到底是谁呢,!!!

所以你们猜的出来谁是我们辣豆的灵魂伴侣嘛?🌝

             

            

评论(10)

热度(125)